MOVE IT 私人健身房 - 萬用智能握把,智慧科技4合1

想在家健身的健友們一定都有過類似感受,在家裡做運動並不容易,一來如果想鍛鍊不同的部位就要分別購入不同器材,花費大且佔空間;二來沒有準確紀錄、不能確定訓練成效。針對以上困擾,來自香港的Ivan與他的團隊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。

Move It是一款41的家用健身器材,使用完可以將所有零件拆開擺放,收納方便,放在角落不僅不佔空間,外觀也相當有設計感。另外材料以鋁合金和塑料為主,非常輕巧,只有3公斤重,零件分解後可以變成 4 種訓練器材:跳繩、健腹輪、伏地挺身和彈力繩。

MOVE IT 私人健身房 - 萬用智能握把,智慧科技4合1

Move It與其他智慧器材最大的不同就是一般器材需要各自配備感應器,Move It 卻只用兩個智慧握把就能打天下!握把可以安裝在每個器材上使用,其中包含陀螺儀、壓力計和紅外線感應器等,能辨識跳繩(//交叉跳)、伏地挺身(雙手間距寬//標準)、健腹輪(向左/向右/標準),每個各有3種模式,彈力繩更多達7種動作模式。

MOVE IT 私人健身房 - 萬用智能握把,智慧科技4合1

並且只需要透過藍牙連結手機,用專用 App 即可同步顯示並記錄訓練資料。App有完整的資料庫,使用者可以直接選擇需要的訓練課程,也能和朋友比較訓練成果,互相勉勵,鍛鍊出健康與好身材。

近年健身產品層出不窮,但幾乎都大同小異,人們看到多合一的產品也已經不感到新奇了,智慧穿戴也是如此,健身APP更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;要如何在這如此競爭的產業殺出一條生路,就要看各家大廠如何加入更多創新設計以及更人性化的APP抓住消費者的需求,讓健友們有更便利且有效率的訓練設備。

加入會員看更多

更多最新文章

回頂部